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在某部落格看到的
啊哈哈哈哈
真的很好笑
就他的动作和讲话方式都很白痴~~~
aduh~我真的bei tahan咯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

"zheng.....
i miss you so much leh~
why recently you seldom to online de????"
haiz......


今天和小凯在msn聊了一下
他讲要见我war~
就问我几时才可以见到面。。。
==""
老实说,我不是很想咯
然后跟他讲了后好像让他很失望了
唉,sorry!

然后,
刚才和妹妹出去外面吃饭。。。
饭店里面堆积了一大堆10几个印度人
一边唱歌一边大大声讲话聊天
咯,我真的很反感咯。。。
就很吵算了,
还弄到整间饭店都很臭酒味
偏偏我妹又坚持要坐那边里面哦
所以。。。我吃到很不爽咯
真的很不爽,我很想打包回家吃算了
唉~
然后还无意中给我看到他们亲脸的画面
luuuuakkkk~我要呕了!!!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