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
像是跌入了最深的谷底
怎么办好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心脏。。。
就好像深深地被刺了一刀
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很失望。。。













之前我心情不好我都会看些好笑的节目
哈哈大笑一场后我就会很容易忘记刚才所发生的事了
可是。。。为什么这次不能????
明明很好笑的画面
但我的牙齿却在发抖。。。
连眼泪也忍不住掉了下来
心口很不舒服。。。
真的很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但。。。
我在哭什么?
我为什么在伤心???
为什么要为一个不在乎我的人伤心难过???
为什么???
下午运动跳了1300多下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我的脚却比不上我的心痛
我对所有事情麻痹了。。。。
我很失望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失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很辛苦
很想大哭一场。。。。。。。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