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不懂做么。。。
明明很累的
但躺在床上过后又睡不着了
翻来翻去
打给我朋友过后更加睡不着了
呵呵,太兴奋了
头脑一直想东西
啊~~

。。。。?!
我要说什么???

上次,
有次早上
我在fb。。。
突然有个人找我chat war
我那时刚好在刷牙
嘛走过去看是谁咯
怎知是高龙喂~~
=="""
我最不喜欢的一个人
他的人我最很顶不顺的
以前坐在他隔壁啊真的会让我发牢骚的咯~~
他讲话啊也是很很很。。。咳嗯,不懂怎样说
哈哈,不好意思
我现在没话说所以一直讲人坏话。。。呵呵
下面是我在fb和他的对话

“你好”(什么嘛?很难接咯这句话)
“好。。。”(敷衍他,呵呵)
“要开学了咯!”
=="""
关我什么事??
“然后?!”
“问你嘛!”
38他啊~问我???问我是不是开学了??
“你刚才是问我咩?”
“是啊”
=="""
然后他又说“很久没见你了哦”
“做么?你很想见我咩?”
“是啊~”
“但我不想见你哦~”
哈哈哈
然后没有再回复他了,呵呵

刚才在msn上和一个香港朋友聊天
哇~很久没找他了
上一次应该是去年6月吧
那时在家太得空了
没有东西做
所以每次都找他聊的
哈哈
他很nice的。。。
但对其他人就不懂了
从我的观察,他的人好像很火爆酱的

惨咯,
我还是没有什么睡意
还处于兴奋当中
哈哈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