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照片在fb看到的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很酷咧~
不追求名牌?
不可留班?
奇怪咧~
星期六是假期啊~只能玩1小时?
谁定的啦???
这规矩如果在我身上的话我肯定完蛋了我的生活==""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astro主持人豆腐卜~
很喜欢他人,就傻傻的。。。哈哈哈哈
我有个朋友酱就好咯,可以一起颠!呵呵
然后很喜欢他的这新发型咧~很可爱^^
下次剪头发我也想要剪这种,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图画是。。。
我妹画的啦~哈哈
她每次得空时候就会拿起画本来画画
然后画完过后就会很有成就感的问我“宏亮~怎样?”
但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一个“ok咯!”哈哈
我对动漫是理智性,
好看我才看罢了
但我妹对动漫就是疯狂 x 100
哈哈
她ham ba lang 的动漫都会走去看的,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kero仔
很可爱er我觉得它~~~
它是狮子来的
可是我每次当它老鼠,hoho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在画我吗?
咔咔


今天中午,
在我的kimi's world动了手脚
呵呵,不知你们有没有发觉到
移了一个照片,呵呵
还有加了一些图像
有点麻烦下的咯那个process虽然只是一点点
我弄到最后头晕了。。。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