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今天又和家人去爬山
哇。。。爬上去的时候真的累到bei tahan啊~~厚
希望这次的运动有瘦到吧,呵呵
这次没有拍很多照,
因为上次都拍了很多咯,hoho
这次我看到有个小孩很可爱啊~~
所以我走去经过他爸爸同意后就跟她一起合照咯
但。。。我好像吓到她了。。。
鸣鸣~我有酱恐怖吗:(
可是她笑的时候真的很可爱的
我那时看到她就好像一个小天使在玩水酱

回到家后
上上网后就呼呼大睡了
睡到晚上7点咧~~
哇,今晚肯定又睡不着了咯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