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呵呵,yan送我的礼物~
是不是很美nie???
啊哈哈哈
我喜欢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














但我更喜欢这张纸~~
哈哈哈
比较有感觉,呵呵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可是如果我妹妹没有说
我都不知道这张纸压在盒子低下咧~~
厚,真的很隐藏咧~~
还真的给yan猜中了我不会发觉到这张纸的存在。。。呵呵
可是,纸里面最多只写了“情人节快乐”
只有酱罢了?
没有再深入了吗?
呵呵~
我至少还会在戒指上刻了“KIMI love YAN" 咧。。。
没关系,我等你在那天跟我说吧~哇咔咔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还有,这次哪里是你第一次送我礼物哦???
去年我生日你也有送我啊!!

呵呵,我妹妹拍下了从我拿到礼物到最后的表情
可是拍到我很丑啊~~~~~~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但真的很好笑。。。呵呵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