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当你伤心1分钟时,你就会失去了60秒的快乐
所以??
你还要继续难过吗?
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要你笑回是很难啦,
哎哟~aduh~~哎呀~~唉~~
我也不懂我要怎样说
但至少也不要每天再不开心了啦
我很担心你咧~~
我不知道他对你做了什么,
弄到你这么难过。。。
他不珍惜你,但至少还有很sek你的我们啊~~~
是不是??
而且你还有frankie啊~
他很会“拉”人的,哈哈
多点时间跟他聊天吧~
尽量不要让自己很多时间都是一个人
找人聊天。。。
可能心情都会好点的咯
我自己酱觉得啦,呵呵
life still go on~~~
不要再让care你的人也难过好吗?
而且我也不想下次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是看到你的眼睛肿起来的咯
呵呵~~~be happy~~~ok?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哈哈,这图画送你。。。
有没有觉得很像你nie
啊哈哈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