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呵呵,我现在的心情很高兴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刚刚去过my queen。。。evelyn的家
去她家拿东西罢了,我要跟她借那个小学校刊来看
因为里面有我,
所以我嘛想看咯~呵呵
然后呢~刚好看到我以前的一位学生
他刚补完习,
然后我就跟他说“嗨”咯
evelyn姐姐就问他
“还记得他是谁吗?”
“记得,cikgu wong......”
hoho~幸好还记的我啊~
然后我就问他咯
“你现在的国语老师好一点还是以前我好一点?”
“你好一点!”
哇哈哈哈哈~~~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听了真的高兴到我想飞起来了咯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刚才也是有和evelyn喝茶聊天咯
她讲她的头发花了RM300染了红色和剪了头发咯
可是我真的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咯~
不懂是我盲了还是什么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完全啊~~看不到有什么红色颜色在那个头发咯
然后就酱和她聊了一个多小时。。。
aduh~~~每次跟她聊完后就会有很多的压力
好像突然会有很多东西烦~~~~~~~~~~
我以后上课。。。
一个星期5天=60小时
然后呢再加上什么一大堆什么assignment
还有那边的人。。。。
我跟你说~~~~我会面对一大堆妖怪的咯。。。。
还要带着假面具去假装巴结人,就算我不喜欢也要酱!!
aduh~~~~
以后你们就看我怎样die吧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