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照往常一样
晚上时候我会去看某些人的blog
呵呵,我很喜欢看别人的blog。。。
其实我自己看别人blog多过自己写blog咯
但我不是每个blog都会去看啦~因为有些人真的写到很闷
或者有些人写到很假。。
就没有那种亲切感咯。。。
呵呵
亲切感?!

哦~~~
有个人的blog我蛮想在这里推荐的
我自己很喜欢看她的blog咯~~
她叫Lele....
你们可以click这里看下^^
很喜欢她的文笔。。。还有说故事的方法
感觉很亲切咯~~~
还有,她的background music很好听咯!!!
虽然只是那种纯纯的piano音乐
可是真的会让人有种莫名的感动咯
呵呵,我不懂怎样去形容啦
而且我还特地走去下载了^^

可是啊。。。她的人。。呵呵
我有次就看着她的照片几分钟咯。。。
不是因为她很美啦~我是在想她是男还是女罢了
啊哈哈哈哈哈哈~
是啦~我那时真的很困乱咯
我真的差点在msn要问她liao的咯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啦,就靠观察慢慢了解咯

然后,昨天她有个post又让我很惊讶咯
她今年刚读form4.。。
然后呢她选了pure science
可是她最后竟然讲~~~
“通常pure science出路比较广,account的没那么广”
what????????
aduh~~~~我那时看着荧幕真的傻眼了
在全马来西亚大街小巷
大大小小公司都需要几位accountant。。。
就算是小小书记,
他们也会问你有没有basic account knowledge
出路没那么广?!
而且读account其实很好玩的咧。。。哈哈
咯~她以后一定会后悔
抓住那个science knowledge可是出来后又没有用到

哦~
我想看那个大马贺岁片《wohooo~大日子》
应该很好笑的咯~哈哈哈
我想进电影院笑下,呵呵
可是我怕我会失控狂笑。。。因为我的笑声是不能出街的咯
哇哈哈哈哈哈~~~
可是应该是我一个人去看罢了咯
没人陪我。。。鸣~~
妹不得空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