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看着我学生的照片
厚~我突然很想念一个学生咧~~
所以我今天的blog一整页
差不多都会写他吧,呵呵
他去年是一年级
也是我教酱多班里面最sek的一位学生
哈哈,我相信其他学生也知道
因为我做到很明显咯,啊哈哈哈~
如果我教课时,有人不专心
我就会用狮子吼来骂人
“xxx~~~我再看到你讲话我就会叫你出去~~不用再上我的课了!!!!”
哈哈哈
但如果我是看到他好像心不在焉
我就会放下我原本在教着的课
然后走去他位子小声地问他
“俊辉,你做么?不舒服啊今天?
专心点,ok?就快完了”
哈哈,我还要去tam他
所以也只有他敢跟我耍脾气和撒娇咯,哈哈
这是我给他的特权,
哈哈哈哈,我很坏哦?
可是他每次一早不会说话的。。。
都不睬我的
我每天会很早到学校
可是我不会做办公室的东西
我会走下楼去一年级那班找他聊天
啊哈哈哈哈,傻傻的
我的朋友也讲我38=.=
然后那时就会有一大堆学生围着我就跟我讲话
可是我那时敷衍他们罢了,呵呵
我只是要跟他说话罢了
但我那时发觉到他每次都不会睬我的
我讲什么话他都不会理我
厚~还以为他在生气什么
就算我早上那时看到他在外面然后
我会弯下腰跟他打招呼
“嗨~早安”
他也不会理我的,呵呵
但其实发觉到他早上是酱的
到了下课后我进班时他就会主动跟我说话了
哈哈哈
所以早上我只是坐在他隔壁陪他罢了
他有问题时就会自然看着我的
因为他的级任还蛮凶的,所以不敢问她的
厚。。。很可爱^^
脑中突然想到一个画面
就是啊。。。
有次,护士要来检查牙齿
hoho,那时候真的是学生的地狱时刻
哈哈哈,个个怕到~
然后我那时就一直陪着他站在他旁边
然后再tam他咯
哈哈,tam一个小孩其实还真的很累咯
有次,
他跟我说“你明年不要教我我就不要读了!哼!”
哈哈,“嘿~你不可以酱的!知道吗”
我口里酱说,但我心里其实在高兴着
哇哈哈哈哈哈

今天去搭巴士,
突然看到evelyn的姐姐
哦,嘛过去跟她说话咯
hoho,她算幸运咧遇到我。。。咔咔
她讲我讲话很好笑wor
哪里好笑咧??
我也很想知道
问她她又说不知道我的脑想什么,所以很好笑
=.=
什么意思啊?
然后她讲我很文静。。。
啊哈哈哈哈
她被骗了。。。。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