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半夜了。。。
我还没有睡意咧~~~
怎么办???
唉。。。

今天睡午觉时。。。
突然被msn的声音吵醒了
咯~~讨厌的咯
我那时应该放busy status的咯
嘛看是谁咯
啊~原来是yan san
我的老朋友!
很久没跟她聊了,呵呵
其实蛮高兴的跟她聊的
然后她讲我变了很时髦哦~
。。。?
what?!时髦?
哈哈。。。
不过还是很高兴听到她酱说
20年来第一次听到有人酱说我
其实你也是美了很多咯~真的不觉得胖啦!
然后我们就好像老人家酱
在那边感叹时间过得真快
是咯~~~
真的过到很快
虽然时间过得快,但中间好像发生了很多很多事酱
当然从中也有得。。。有失
然后我也有问她一些意见
因为她在某方面比较有经验,呵呵~
所以也要谢谢她的意见咯
还来不及聊很多我这里就响雷了
唉。。。所以只好下次再聊咯

有次。。。
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位主持人。。
她问。。。
18岁后的第一件事你做什么?
。。。。?
我嘛想咯。。。
但我想不起了。。啊哈哈哈
我那时在做什么啊???
只记得那时我在读书咯
补习咯。。。
做功课咯
还要调闹钟半夜2、3点起来做功课那种
有时没有睡觉直接做到凌晨5点多然后再刷牙洗脸冲凉去学校了
天啊~~~~~~~~~我做么还在这里的?
我是怎样活过来的??
呵呵。。。

然后晚上时候我妹看我的blog
我嘛给她看我上次post的baichilaization
哈哈,很好笑哦她
她竟然走去查字典这个字是什么意思
给我扎到~
然后她无意中看到zheng pic咯
就讲很帅咯。。。
哈哈,然后我嘛跟她说
“你再看上去~有个人更帅咧~(上次我post他照片拿个)”
怎知她竟然说她不敢。。
她怕看到的照片是我。。。。。
她以为我讲的是我自己。。。所以她不想看
鸣鸣~~~hurt到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