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知道妳今天
因为陪你妹妹去毕业典礼而怕自己会闷时
我那个时候真的很想过去陪你咧~
但。。。
想到交通。。。
想到爸爸。。。
想到有人会念。。。
唉。。还是算了
只好在早上一直sms跟你聊咯
乱聊一通,哈哈
嘿~不要忘记upload今天的照片去facebook吖^^
但我只要看你个人的,啊哈哈哈
我不要看你妹妹的!!

和妳在一起的第四天。。。
哇。。。差不多每一刻都在想念妳
冲凉时候想念
晚上上网时想念
醒来的一个早上想念
吃着东西想念
厚~通通的时间都是想着妳
每次都会在想着你在做什么?
我们以后会怎样怎样???
哈哈

虽然有了妳,但我还是不会忘记朋友的存在的~
自己之前也单身过。。。
眼看着朋友从没有伴侣到到有了后。。。
哇~那时就会忘了朋友~
我真的很讨厌有异性没人性的那种人的咯
所以我会跟自己说。。。我不会好像他们酱~
其实他们在我心目中真的霸占了很多位
也不能没有他们的啦~
所以晚上还是会分配时间找朋友聊^^
嘻嘻~除了跟yan聊之外
跟其他朋友在msn上聊也是我一整天最快乐的时间咯~~
哈哈~~

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