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看~~
一个是以前form5的我。。。一个是现在的我。。。
天啊~我真的很羡慕以前的那个脸,瘦到~~
现在好像变不回了:(
呵呵,
宏亮啊宏亮~你真的要加油了~
最衰是form6~
压力的生活害到我胖了13多kg:(

今天原本有去pn ang老师家的
怎知雪雯说今天不得空没有去wor
然后淑慧也是没有去
唉,所以自己也没得去咯
有点失望tim~不能见到老师
我很想念她咧~呵呵
她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一位好老师!!
以前我的account功课上一有问题
就会走去办公室去烦她的,呵呵
而且我每次都会钻牛角尖,
会想到很多问题的~
所以每次都会去找她咯
而且还要得到满意的答案为止才甘愿,呵呵

昨天晚上和我女朋友yan聊了很多问题
呵呵,虽然聊的过程中很担忧。。。
很怕。。。怕以后。。。会。。。
算啦,反正未来不懂会发生什么事
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咯>.<
还有,谢谢你的坦诚咯。。。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