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嗨~早安
又来到我的世界了~hoho
但要。。。写什么呢=="""

上次看完了《宫心计》后
最近就开始追看《巾帼枭雄》咯
好像很out噢?
现在才去追看
哎呀,好过没看嘛
酱咯
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
你就会很想join她的life
你会很想参与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你也会很想知道她心里正在想些什么
她最近所发生的事
就算只是小小事情,你还是会很有兴趣想知道的咯
然后。。她所认识的朋友。。。
你也会特别关注。。。。。
呵呵
这是喜欢你的我。。。
的想法咯~
但每次啊,都会很担心的咯
担心最近有哪个男生在追着你
你知道的啦,整天有成千上万的“蜜蜂”在追着
唉。。。想不担心都难咯
哈哈,我又来“唉”了
其实还蛮想我们在一起的。。。。。。
但每次都不懂你的想法
而且,你又在学业上“打拼”
但你读完form6。。。一年后
你还会喜欢我吗?
还有机会吗我?
不知道还要等几久。。。。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