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yan~你昨天做什么?
你做么唉??
你心情又不好咯?
你知道吗?
你的“5555”会让我担心,担心你做什么这么伤心
你的“唉”也会让我心急咧,会在想你为什么心情不好
昨晚一直找你又找不到~
嗯。。。昨天晚上对不起咯
一直跟我朋友msn聊着没有理你
对不起啦
而且昨天一下子有5、6个人找我
都不懂要复哪个
唉。。。你不要生气啦
我请你吃巧克力好不好?
哈哈~

然后,半夜1点多去看你的blog
我妹妹讲她不明白你到底在讲什么
但我明白^^
而且。。。嘻嘻
没有啦~
每次去看你的blog都会让我很想笑的咯
觉得你傻傻的^^
不过我就是喜欢你的傻里傻气。。。很可爱
啊哈哈哈
我很想念你啊现在~厚,你还在睡哦?

嗯,昨天去申请了我的laptop的boardband
哇~单单那个modem都要RM250咧~
听到她讲的价钱后我真的忍不住傻眼了
唉,然后加加买买都差不多花了RM300了
厚~一不出门还好
以出去就花了酱多钱。。。
还是做宅男好了,hoho

然后回到去就很兴奋的上去去弄我的东西咯
然后就酱在blur blur之中
让我的laptop可以上网了
yeah~~饮胜~~~
哈哈哈

但不懂做么,我还不是很习惯
这个键盘。。。呵呵
所以昨天用我这架msn聊时
我打字还真的慢到~~~
还慢过外面那个蜗牛啊~~
自己都顶不顺
不然我应该可以一下子
可以好像以前酱跟3、4个人聊咯

然后,昨天有试下玩webcam
哈哈
不过觉得里面的我怪怪的
哈哈,然后就show给yan看我的样
我已经很害羞了她
还笑我ver~
算咯~哈哈哈
(p/s:但她笑我什么咧?呵呵)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