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facebook里
有位好久不见朋友的朋友
留言在我那边
——佑庆——
问我今天得空出来吗?
我的心。。。突然。。。
很抗拒的感觉。。。老实说啦
并不是说不要跟他出来聚一聚啦
是最近真的出太多街了
当然也用了很多钱咯
十一月从银行里拿了RM5000
到现在手上只剩下的RM1500。。。
但还有RM1000是要还给学校的。。。
所以我手上只剩RM500??
咯,所以现在你叫我出来。。。你觉得我还有心情吗?
对不起咯。。。。
那时也很婉拒的拒绝他咯
但也没跟他解释那么多,我觉得我酱讲。。。
一定会觉得我在找借口
觉得如果有心的话就算怎样也会出来的
但。。。说真的,我现在没有心咯
对不起啦
我看得出他好像很失望咯
但我们还是会出来见到面的啦
我只是等淑慧、雪雯他们得空后再一起约嘛~k?

然后,晚上。。。
看到淑慧突然留言在我的facebook
说我很坏ver~酱久不见的朋友约你出来你都不出来
哇,我突然觉得很心碎啊
又觉得很无奈:(
我一直看着电脑的screen但手却没有去碰那keyboard
因为我真的不懂要回复什么。。。
真的不懂。。。
是我的错??
咯,没有人可以了解我。。。
但庆幸的还有一个人明白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噢~muack~~

然后在半夜12点多再看回facebook里的朋友的留言
无意中看到evelyn的msg。。。
“tears keep falling...i'm really unhappy now"
她好像被他男友欺负了。。。
啊,看到自己的心情也跟着难过起来了
所以就去她那边留言咯
希望她快点开心回咯~

“珍惜眼前人”
一句很简单又很容易明白的一句话
但又有几个人做到这点咧??
有些人说他做到。。。
但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
他还会很冷静的因为珍惜而去原谅那个人吗?
还会吗??
你很珍惜你心目中的重要人物
但只要他做错一件事罢了
你就判了他“死刑”。。。
责怪他。。。生气他。。远离他
这。。。。还叫珍惜眼前人吗?

最近很miss一位朋友咧~~
每次他sign in时真的很想找他聊天
但最近他考试又不敢去烦他噢
厚~还有很久才到14号咧~~~



Categories: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hngs says:

    失望是当然啦。
    但我明白的,
    因为全部人给我这个理由.....

    ......是我没心肝
    不懂....
    我觉得是我亏欠了你
    是我没有常把你联络,自从搬家后...
    是我不称职...
    我有写了,却没有寄给你的信
    我收了起来 应该不会有寄出去的机会了
    我从前的 藏了起来
    不在 是否 不再

    我自责自己忽略了一些事物
    但,我记得那一年的歌...
    哼唱着....

    想说...
    宏亮,对不起。

  2. Kimi says:

    aiyoh~
    我都没有生气你啦~
    不要想太多,k?
   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