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哈,昨天没有来这里写blog
不好意思啊~
Kimi's world。。。

昨天很兴奋咧~~
因为买了我生平中
属于我自己的电脑~
hohho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嘻,cool吧~~我的宝贝??
那老板还蛮好的咧~
愿意减酱多价来卖给我~
谢谢~谢谢~
咔咔
可是现在还不能上网,
还没去申请boardband。。。
打算下个月才去申请

啊~还有一个片段想分享的^^




噢~很cool咧我觉得
每次看到你吹我都觉得你很帅^^
而且也很好听
看完这片段后,我还走去上网找这首歌咧~
哈哈
祝你一路顺风。。。。

哇,昨天晚上也是吃了很多
妈妈打包KFC来
然后我吃了。。。
炸鸡3块 + cheese wedges + 薯条 + pepsi
hoho~
所以吃到最后真的饱到~~~~
唉,等下要努力运动来补偿了
咔咔
肥仔做运动。。。

Categories: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says:

    你终于(x100)承认你是肥仔了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