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12点多睡
今天。。。不到6点就起身了
睡不好。。。
昨晚心情真的很不好,
真的快跌入谷底了
起身没事做。。。
就开我的电脑看《超级星光大道》
希望可以借听歌来舒缓我低落的情绪吧,唉

然后,今天早上在镜子看看自己时。。。
哇,眼袋黑眼圈都特别特别的深
这是我吗??
Kimi world 啊 Kimi world
你真的害到我失去一个重要的朋友了~~~
本来还不想理你liao的
不想再“探望”你了~
但。。。
了解被抛弃的感觉是很。。。很。。。
还是算啦

Yan,昨晚真的谢谢你
在我最失落的时候
你肯陪我聊。。。安慰我
叫我不要想太多。。。不要再伤心
说真的,你还不是很会安抚我的心情啦
但你肯愿意陪我
一切。。。一切。。。一切
都已经足够了
真的!
至少让我觉得还有人没有放弃我
让我知道还有人没有抛弃我
跟你聊的时候我没有像平时那样嘻嘻地笑
但我还是觉得安慰啦
你的傻真的会让我短暂地忘了所发生的难过事情
。。。。。。
哎哟,想回起来你还真的很傻咧
最后还让我担心你会想很多
让我更加不安心地睡了
傻瓜,不管什么时候。。。
跟你聊的时候我会很开心,不会吐血
有时候你会让我很担心你,但这是我荣幸。。。因为我是你男朋友
聊的时候你有时很少话说,但我不会嫌弃。。。因为你是我女朋友
一切一切都是我接受的你啊~宝贝~~
所以,答应我。。好吗?
不要再想多余的咯,k?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