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去年的今天。。。
有个人send了一封msg给我
圣诞的祝语。。。
但。。。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
嘛send回去问她咯
“你是。。。?”
“家嫣。。。雪怡的朋友”
我还是一头雾水,
走去问问我妹
“eh~家嫣是不是你那个戴眼镜的朋友?”
“是啊~”
“哦~她又会send讯息给我的?”
“怎知道哦”
知道她是谁过后就去msg她咯
“哦~我知道了~你是那个蘑菇!!”
“== 是mushroom,不是蘑菇”
哈哈哈哈,我想到就觉得很好笑咯
自从那天后,就开始和她做朋友了
每天都跟她讯息聊。。。
聊到三更半夜要睡觉为止。。。呵呵
每次跟她聊都会觉得很舒服。。。
说真的,认识她没多久开始对她有一点点fu了
今年的情人节时,
我send了一封讯息跟她说我喜欢她
但我并没有要求在一起啦
只是想跟她说我的想法而已
呵呵,所以那时还是保持做朋友咯
一直努力然后到现在。。。
你接受了我的追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,我现在想回去。。。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咧~~~
感觉我和你刚开始认识的那时候好像最近才发生而已
hoho,没想到已经一年了。。。
所以12月23号,
对我来说很重要
因为是我们认识的开始

谢谢你接受了我,
我不会给你什么承诺,
因为承诺不可靠~
我只会实际的去努力经营好我们的爱情
做个合格的男朋友

谢谢你的陪伴,
每次不开心时你都会安慰我
简简单单的就酱陪我聊
让我知道世界上还有人没有抛弃我

谢谢你的体谅,
每次晚上知道我在和朋友msn聊天时
你就会走开下
让我继续和他们聊
真的,我觉得很窝心

谢谢你的包容,
我的人真的很闷~
你每次对我说的玩笑我都会当真
原本好笑的却被我弄到不好笑了
但你却不介意哦。。。
呵呵,不过我会努力去改的!!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