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去times square的时候,
一群帅哥美女经过我身边。。。
觉得好羡慕他们哦~
然后我妹就跟我说“咦。。。是gym庄靖毅咧!”
我就很惊讶“是咩?看不出wor~”
就突然很想跟他们拍照咧~哈哈
可是他们走了很远了,呵呵。。。追不上了
也不懂他们跑去哪里了,哈哈
然后逛了街后就去吃lunch咯
怎知在那边又看到他们的出现~~~
哇~我嘛走过去咯
就问“不好意思,我可以和你拍照吗?”
哈哈哈,很paiseh咧
而且他们也吓到了
不过他们当然愿意咯~~
gym还拍拍我肩膀说“你今天可以幸运到中马票了”
我无言。。只是“哈哈哈”傻笑罢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第二张。。。
那个人讲再拍过wor。。。
我只能说我右手边的那个人,
我不知道他是谁。。。但他真的帅到~~
站在他旁边真的会很自卑咯!哈哈
左手边的是王明丽
哇~她真的美到无话可说!
Gym~你也很帅哦~~~
第二张开始,
我的自信笑容有点发抖了
我很紧张咧~站在帅哥美女旁边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