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是我们拍拖以来第一次出街
walao~心情真的很紧张!!!
淑慧去你家载你时我已经紧张到
一直在车上吵着要上厕所了,啊哈哈~~
下了车后,
我就开始拖着你的手了。。。
呵呵,我还真的第一次拖女生的手咧
但我的手一直出汗水,
嘻嘻,就很paiseh咯。。。也弄湿你的手了
牵着你的手虽然没有很多话说,
可是心里还是觉得很高兴。。。幸福^^
你呢?哈哈

然后,回到家后。。。
就快点冲凉吃饭再上去我房间处理照片
然后再把照片upload上去咯

然后,看到zheng上线了
哇~高兴!
他很久没online了咧~当然要去烦他的啦
哈哈哈

“我上次情绪很低落,
再加上一个人傻傻地逛了三个小时
我每走一下都会看着手机,看看你们有没有miss call我。。。
再看看时间,每次看完时间就会想
啊~他们应该就快到了!再等多下吧!
然后再自己逛咯,其实那时真的很闷下咯
没有目标就酱走。。。走。。。走。。。
到了最后,终于忍不住send msg了
就说我要回家了。。。
然后失望的去ktm回家了
当然,最失望的当然是我每一次的msg都没有回复
还一直看着我的手机
呵呵,真的很想讲自己傻瓜咯~
但你解释了过后,我真的没生气了啦
都过去了,我也不要想回过去啦~
因为那个是个bad memory~”
这些话是对xxx朋友说的啦^^

昨天听着雪雯在车上讲述她
在uni人与人之间的事情
我突然觉得,
她很可怜哦。。。
她对朋友的好。。。付出真心
但得到的却是。。。唉
我很讨厌酱的咯~~~~
如果给我的话一定会很失落+失望吧
唉。。。
这世界上啊为什么会有酱的人的???
他们的脑啊里面到底在想什么的???
每伤害人过后不会觉得内疚吗???
自私。。。每个人都会有,
但也要懂得去为别人着想啊!!!
好人就要欺负的吗???不是好好去珍惜吗???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