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*朋友
或者关心我的人
这篇到底在写什么不需去了解
我只是乱乱写罢了



今天是最后一天。。。
过了就没有了
一直想把握机会
偏偏这个时候出去
偏偏这个的timing又不对
偏偏这个时候电脑的msn不懂做么
一直hang~~hang~~~hang~~~~~~~~~~~~~~~~~~
你做么会hang????????????
我真的很无奈咯
就酱没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傻傻的看着走了
bye bye
但,
我到底在干嘛??
我在做什么????
我到底在想什么?????
我做么会酱??????
我的心到底在想什么????
我的脑袋到底要的是什么????
我做么这一刻会酱??
傻了。。。傻了。。。。
错了。。。错了。。。。
完全错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需要重新思考
我需要的是时间
思念多放了
是多放?还是放多?
真心泛滥了
是泛滥?还是真实?
是真的?还是假的?
半夜两点多了。。。。
我睡不着。。。
睡不好。。。。
在迷惘着。。。
谁可以拉我一把?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