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半夜3点多。。。
我紧紧抱着枕头哭了
我真的很伤心难过。。。
那时候真的很想有人安慰我抱着我
但没有。。。觉得很冷。。。
我付出所有的热情在友谊上
我很努力的去经营一段友谊。。。。
结果我得到的是什么?
永远只会被冷冷的对待。。。甚至被抛弃
我真的很伤心咧。。。
这就是你要给我的结果吗?
友谊在你心目中是什么?
朋友对你来说是什么东西?
而我对你来说又是什么?
算了,过去了
我现在没事了。。。没去多想了

然后昨天。。。
有少少失望。。。
原本打算约我的女朋友yan下星期出街看电影的。。。
但她妈妈不给她出,所以。。嗯,只好下次咯
然后明天星期四原本也是打算和朋友出街见见面的
但又不能了。。。
啊~~我的希望一个个泡汤了。。。
嗯,dont worry be happy~
下次咯~反正来日方长
只能酱想来安慰自己咯
但还要等几时才有酱的机会咧?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