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晚临睡前...
去了我的blog再加了一些东西
我加了一些朋友的照片
然后那些照片都是可以连接他们各自的facebook
哈哈,我所选你们的那些照片ok噢?
然后弄得来已经12点多了,累..睡了

这次换了新的template后
我想再好像以前酱去html code加东西....
可是不能了咧~~
做么咧??
我今天早上研究了它们一些
啊~~~头晕看到这些code
有时很讨厌它们的咯
是谁发明酱复杂的东西的???

然后最近还是照样有背一些英文单字
厚~但每次没读多久就...就...
很想睡了啦~~~
唉,我最讨厌捧着书来酱读的咯
所以啊~有时真的很佩服某些人可以酱勤劳的咯
然后,在家里还是有做一些运动咯
哈哈,所以平时就算大吃大喝也不怕胖嘛~hoho
而且昨天又吃了pasar malam的两块炸鸡~~~
哈哈,这星期算起来...
都吃了4块炸鸡和两块炸鸡扒
哈哈~鸡啊鸡啊,你们真的很可怜咧
谁叫你们酱好吃咧~
我最近虽然是有瘦一点,
但偏偏我的脸还是好像初15的月亮咧~
有谁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变去初1的月亮咧?hoho~
但我妹妹昨天说初一没有月亮哆!
............是噢 =="""

然后,最近看到有些朋友们...
在学业上一直和"压力"做朋友
我看到有点怕怕了
我不想再回到form6的那个时候啊
去年还真的是我的恶梦....
差点真的要弄死我了,呵呵
唉,算了啦..还是不要想太多多余的啦
dont worry be happy.....嗯,okok!

然后昨天看了"万千星辉颁奖典礼"....
啊~觉得很难的咧华丽台会直播
可是最后阿余没拿到奖咧~
有少少失望咯
不过那个杨怡拿到也是不错啦
而且她在里面演到真的有比阿余出色一点点咯

最近听着westlife的最新album
哇~~赞!!
真的很好听咯^^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