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终于看完了IRIS韩剧
wooo~真的很赞
整部戏就好像一部电影酱
从第一集精彩到最后第20集
真的很赞啦~去看啦
可是。。。
它的ending是sadness的。。。
鸣~~做么酱的咧???

昨天拿了这个月的薪水
hoho
有种很妙的感觉。。。
整个12月都是呆在家里发霉
不然就是和朋友出街
但那个薪水还是会乖乖的进入你口袋,呵呵
而且这个还有bonus的tim

昨天约我朋友evelyn去喝茶
哈哈
很够好笑的咯她讲话
“你什么新鲜萝卜皮wor”
“你发你的春秋大梦啦”
“你有没有脑的~用你的脑去想啦”
“你不要笑死人啦”
“请我喝一杯茶就想收买我”
哈哈哈,这个就是她!
讲话永远不会经过大脑过滤先的,
很喜欢她的大剌剌的个性
但也是要谢谢她啦
每次酱好人帮我,hoho
然后,她今天还来我家ver
hoho,很突然
就问我某间的clinic怎样去咯
哇~~很难讲那个路线给她咯
然后啊~
就用我的电脑看我的blog咯
厚~她看我的blog是piew一声酱就看完了war
然后就跟她讲咯
“eh~你酱快就看完咯?”
“不然?!”
“你应该慢慢看的嘛~然后再去想象那个画面!”
“傻的~”
“不然?!我很用心去写的咧~你酱随便看”
“哎哟~很懒惰去看啦~你写酱多个字~”
==酱都可以

嗯,今天yan好像怪怪的
好像在生气我没时间陪她聊酱
嗯。。。
还是我想太多??
hmmm。。。希望吧。。。
“yan~不要生气我ha”
呵呵

2010快到咯~~~
期待?兴奋?
嗯,我的感觉是害怕
我怕会handle不到一些事情
我怕会失去一些东西。。。感情上。。。还有友情上
我怕某些东西会变质
唉~~~
我突然很想坐云霄飞车哦~~
我很想大大声的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哈哈哈
傻了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