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9年6月12日
我在kimi's world讲到你
那时刚刚看了terminatal salvation
Oooo~你那个hero角色真的让我很喜欢你咯
没想到,昨天在戏院又在看到你了咧~~
呵呵~
这次是Avatar.....
啊~你那个角色又让我再一次爱上你了
呵呵~
我第一次对男生说到“爱”
呕。。。。

昨天晚上的时候
和爸爸看了场戏。。。
AVATAR
呵呵,他做工做到这么晚还要陪我去看
而且他明天还要赶工交给顾客
但星期三看戏特别便宜嘛,呵呵
我原本早早一星期前定liao票的
但去的那时候塞车啊~~
所以我去collect时候
他竟然不给我wor~~
唉,迟了一点都不可以哦!!

其实这套戏
原本不看好的
因为我很讨厌那个蓝色妖怪,呵呵
就不可以设计可爱点的吗?哈哈
但看到在fb有很多人说赞wor
然后也跟着想去看了,呵呵
而且电影看看下。。。
也觉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。
还是很丑啦~~~
哈哈哈哈
最后那个男主角sam也变去蓝色外星人了
哦~~~他干嘛不要做人???
这么帅要跑去变妖怪!!!
哈哈哈
这部电影有3个小时咧~~
坐到我屁股都痛了,
但这部戏很赞啦^^
哈哈
最后那个主题曲也很好听~~~
leona lewis唱的
我把那个video post上去了
去听听吧^^

p/s:写到这里已经半夜2.44了,呵呵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