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圣诞节。。。
没有什么特别节目
只是跟爸爸和妹妹逛街而已,呵呵
唉~总好过呆在家啦~~

今天的shopping center还真的特别多人咧~
走路的时候都特别麻烦的咯
要快又不能。。。那些人慢到~~呵呵

然后就和妹拍了些照片咯
那时候真的很~~~~~够好笑
我的狂笑到已经弄到很多外人注意了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可爱哦这两只熊熊?
我也要跟他们拍照~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真的很好笑~
一个喷水池
但我妹妹叫我去对面拍ver~
要隔着喷水酱拍才美
然后我就傻傻的走去对面咯
可是真的很好笑~~~
那些人一直看着我们俩的奇怪举动,呵呵
可是拍出来有美吗???厚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逛完过后。。。
买完东西后。。。
就去一间kopitiam喝茶咯
eh~我喝的这杯茶很赞咧~~
它是teh,但它里面不懂加了什么东西
弄到它有种特别味道
但我喜欢那个味道咧~~很好喝
我给我妹妹试下
结果她说普通。。。。
=="" 扎到。。。。
但真的很好喝啦~没有骗你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的时候看到这乐器
就拍下它了
突然想到我的一位朋友咧~呵呵
他也是很厉害吹这个的
觉得很酷
看起来很重咧~
感觉它会压死我咯~呵呵
真的不知道他平时怎样捧起来吹的==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