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和家人一起去森林,hoho~
但我忘了那个地方叫什么名
只记得我以前小时候每次吵着爸爸带我去,呵呵
去到那边时,
虽然10多年没来了
但感觉那个地方还是一样原来的样貌哦
只是有些变小了,哈哈
以前我记得那个水管很大的,
但现在人都挤不进去了,哈哈

然后当然拍了很多的照片咯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开始爬山了,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这小孩在喂猴子吃东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上到这里的时候
真的要晕了
它的每一个梯级真的很高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去玩水时候看到他们
嘛叫他们来一起拍照咯
他们也豪爽地答应了咯
怎知哦~~
那个人一来到我旁边就一直摸我~
摸了我的胸口再摸我的肚腩
我当时真的愕住了。。。
他在干嘛啊=="""



















跟他拍了
怎知他还叫其他朋友来
然后他的朋友也是摸来摸去的咯
==真的扎到
我只能说他们太热情了咯,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爸爸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妈妈^^很好笑哦她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妹妹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公不作美
竟然下起雨来ver~~
所以提早回家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的时候
去了家店吃“嚷”(怎样打了啊这个字)豆腐
厚~最开心就是这个时刻了
哈哈哈
很好吃咧~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