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2009年的最后一篇post
呵呵
今天没有出去啊
只是在家里边看电视,上网,
然后和女朋友sms聊天咯
哈哈

回顾今年。。
嗯。。。
去年考完STPM后就马不停蹄的再去读LCCI课程
所以读到一半后,真的累到决定不会再读书了
哈哈
也不好意思,弄到一些朋友担心了
不过幸好年中的时候有个朋友拉了我
谢谢^^
还拉了我去做老师,哈哈
哦~~~
真的很难忘的经历、经验
对小孩真的又爱又恨了,哈哈
现在我出去,有些小孩都叫我黄老师了
刚才去外面吃饭时
突然有个孩子大大声叫我“黄老师~~~”
walao,整个餐馆都听到了咯
== 但可以不要酱叫我吗?
叫我宏亮gor gor可以吗?
我很paiseh咧酱子
啊哈哈哈

hmm.....2010的愿望
希望和我女朋友yan可以还是好像现在酱
就算很少见面,但感情还是很好。。。hoho

然后,希望zheng可以每一天都开心哈哈大笑
“嘿~不要有一天是不开心的啦~~k?”

然后,希望frankie可以每天都拉我一把
呵呵,很自私哦??管他啦。。。
我要他每天都安慰我~hoho

然后,希望我明年不会和压力做朋友咯
读书压力~走开走开~~~
也希望自己不会再哭
每次哭的原因肯定都是不好的事咯

然后,yan明年考STPM了咧~~
希望她可以应付的到
“Yan~记得哦~很幸苦~但咬紧牙关就过了啦,呵呵”

雪雯,希望她在大学上的成绩每次都bar bar声酱上咯
她真的很努力咯,佩服ing

淑慧,每次想着要结婚的咯~
真的是服了她==""
希望可以如愿以偿啦

hmmm,还有什么啊??
我想不到了。。。呵呵

对~我教过的学生
希望他们会比2009年的时候更好吧
在成绩上
也希望他们还记得我走之前所说的话咯
(p/s:不用说,肯定会忘记的咯....唉)
咯,我又想念他们了
希望他们不会忘记我咯
我对他们这么好平时~~~hoho
他们每次都讲我是好人,
==
但我想给他们有种威严感酱才会怕我嘛
所以每次都会和他们说“我不是好人~~我是坏人~”
很好笑现在想到这个画面

最后,希望所有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
都能健康和开心吧~
这个最重要的!!!!

祝看着kimi's world的你
HAPPY NEW YEAR 丫~
呵呵^^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