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是冬至
所以妈妈煮了很多好吃的菜
哇~~真的很高兴咯
觉得哦如果整个桌子都是我喜欢的菜
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咯~~咔咔
所以呢今天又破功了,一直吃啊吃
呵呵,最后真的饱到走不动了
然后就拍了一些照片,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其实我只吃那些肉多罢了
生菜只吃到一片罢了
然后吃饱后,看到烧肉还剩下很多
真的很想再吃哦~~
但已经塞不进了,呵呵

然后呢,9点多酱
就吃汤圆和喝糖水咯
但吃之前,我叫我妈妈留一小锅给我朋友咯
本来是叫她来我家吃吃饭的
但后来还是不要了,她应该会不好意思吧?哈哈
干脆call给她过后直接拿给她咯
然后就慢慢的捧去她家咯,hoho~看我几好!!!




















这碗是我吃的
4粒汤圆。。。我喜欢吃这种的~
因为它里面有那种芝麻糊
好吃咧~~够甜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家人^^
爸爸~你那时真的很可爱咯
我一直忍住不要狂笑罢了,啊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后,和家人一时兴起拍照咯
哈哈,我喜欢这张全家福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漂亮的妈妈合照^^
哈哈,我喜欢这张~
有没有觉得我穿的那件衣服很可爱??
呵呵呵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