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晚上的时候,
Yan跟我说要回信
。。。??
我嘛问回什么信噢?
然后她就说她要回复某人。。。。。。
噢,我那时开始明白了
我有点开心。。。
不知道她会在她的blog写什么咧?
她写的是关于我??
我??
那会写什么啊??
然后越想越多。。。。
啊~
一直到半夜12点多。。。
原本和Yan sms 聊着的
及跟她说要睡了咯。。。
因为明天早上要早起啊
可是。。。过后。。。
我翻来覆去。。。。
都睡不着咧~~
我在想念着Yan啊~
半夜1.20都还没有睡着
唉,走去楼下开电脑看她的blog咯
然后,她写了。。。

有时觉得自己还真胆小, 什么话都不敢说, 怕认识的人会看到我的心情(应该说感情事), 现在我都没勇气写, 因为我这个人就是没那么大的勇气, 每次想太多,怕这个怕那个, 当每次顾起勇气时,要去写写或告诉时, 就在紧要关头,我总是把自己藏起来回到边原点, 为什么我连踏出一步的勇气都没有,而这可以轻易得到答案啊.......... 而这也可以轻易的把话说出去啊~~~ 这一刻我又迟疑了。。。我要写还是不要写 他很想知道我要写什么的,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,想知道想知道.......而且我要回话的,但这刻我写不出.... 厚~~~~~我到底要怎样啦~~~ 他一定很失望吧........ 他一定也讨厌我那么的矛盾吧....... 一定的......... 唉~~想到都不舒服........... 要写又怕,真想打自己,骂自己笨啊.... 看到那篇时,还真有点想说他傻傻的~~ 嘻嘻,有点甜甜的...... :) 写不下了啦~~~ :)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笨蛋的我 :) :)

呵呵,她真的。。。
也是傻傻的
哈哈
虽然你没说出来你的想法
但你的文章已经有答案了啊~~
嗯,所以我已经有决定了!!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