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哇,整一个月多没去写blog了
有时有东西想写的
但就是懒惰写~啊,要打屁股了。。。哈
有次写了一半但没有写
最后还把它delete tim~

然后,今天把我的blog重新换了新的
弄了一整天。。
呵呵,我很blur的。。。弄一样东西要花很多时间的
之前的是比较“天昏地暗”的,哈哈
这次呢就比较“雨过天晴”咯~
哈哈,就比较色彩些
然后旁边有点不一样了
没有了cbox(我弄不回咧)
还有没有liao一些朋友blog的link咯
不过我加长了“关于我”。。哈哈
还有youtube recently 的 video
还有比较特别的是,
我加了一个game在旁边
虽然好像幼稚了一点
但玩玩下又觉得好玩噢~
所以嘛加上去咯
得空无聊时再玩玩下咯
我新弄的blog。。。。
你们觉得怎样呢?
Evelyn~~我是不是很厉害咧??哈




















哈,前天呢。。。
早上6.30就起身咯,和爸妈出去咯
然后本来要请妹妹去吃港食点心的
怎知噢~竟然没有开噢!!
失望到~~~
然后只好吃云吞面咯
呵呵,我差不多每天都吃云吞面了~

然后大概9.30酱就去ktm去times quare咯
和朋友去看戏
那时是看《花木兰》
说真的,还蛮普通的咯。。。
可能已经知道它的故事了,所以没有什么惊喜噜~
不过,结束时那首歌吸引到我liao~~~
听到那声音是孙燕姿唱的~~~
OMG~好听到
本来想坐着听的,结果给我朋友催了。。。

然后大概4.30多就会咯
回到我爸爸的店都已经6.00咯
然后就赶着冲凉咯

因为约了雪雯,淑慧还有顺彬(照片中)他们去1U咯
那天是雪雯的生日
所以除了聚会之外也是庆祝她的生日咯~
一开始是先去雪雯家等
等淑慧载我们去咯
然后去到她家。。。哇,还蛮多东西聊的
因为真的很久没见面了~呵呵
还有,让我高兴的是~
她的家人说我瘦了咧~
哇,高兴到~~~~~~~
然后8.00多,淑慧驾着车来咯

到了1U后,就去了“龙的传人”吃东西咯
哇,我喜欢那边的气氛
还有还有~~~
那边的小笼包真的好吃到~~~
可是一人才可以吃一个而已
鸣~~我现在还想再吃咧~~~

然后,吃了后。。。就去游戏场玩咯
我们玩打鼓~哈哈
还蛮好玩的,虽然我最后很低分。。呵呵
打到最后真的手痛咧~

然后玩了后就去唱k咯
我们一开始就选了生日歌送给雪雯咯
但一到~广东的生日歌
我就完蛋了,我不会唱广东的咧
但还是照样唱咯。。。那不标准的广东音现在想回去真的有够好笑
然后再唱其他歌咯
但我唱完一首后就已经累到躺在沙发上了
我现在真的很佩服歌手咯
原来他们是酱厉害的咯
对~淑慧和雪雯,
你们那时唱的周杰伦的《黑色毛衣》真的很好听下的咯
有另外种味道,中间副歌的和声很赞^^
然后中间突然来了一堆人
他们说有位准新娘要结婚了
然后他们有玩个游戏就是要随便进一间k房唱歌给他们听咯
噢,然后刚好我们要播的是光良的《童话》
哇,算她幸运咯,而且她也唱到蛮不错下的
然后,吃蛋糕。。。吹蜡烛
再唱歌~~哈哈
可是,我们唱到最后已经一直走音了
因为真的没力气唱了
哈哈,za到~
到了夜晚1.00多,雪雯妈妈打电话来了
噢,就只好唱多下就走咯

回到家时已经凌晨4.00咯
冲了凉后但没有走去睡啦
就去我电脑处理一整天所拍的照片然后再upload去facebook咯
我的照片还蛮大MB的,所以有点慢
弄得来都已经凌晨5.00多咯
然后才走去睡咯睡到早上10.00多。。哈哈

虽然那时累,但真的真的很高兴
真的很高兴和他们聚会,一起玩
而且我觉得我那时玩到还蛮疯的
平时唱k我都是很少唱的
但面对他们不用顾什么形象的啦,哈哈
希望还可以和他们出去咯^^
我想念那边的小笼包咧~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