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很闷咧~~
没有东西做
就写写blog吧^^
但要写什么咧=="""
呵呵。。。嗯,就讲讲我的房间吧~
我给你们介绍我房间有什么东西
啊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厨里的其中一格就是献给S.H.E了~呵呵
我喜欢她们应该有。。。7、8年了吧
从2002年到现在,
哈。。我很忠心咧~
她们的专辑CD、DVD、还有演唱会的DVD
我都有去买
以前买她们的专辑前的那种心情。。。
Oou~那种期待真的很难去形容咯
不过现在还好。。。觉得买她们的唱片已经是一种习惯了,hoho



















厨里还有一个抽屉也是属于S.H.E的,呵呵
这个抽屉呢。。。
是放她们所演的戏剧VCD&DVD、书本、周边产品咯
天啊,现在想起来。。。
我做么会有酱多钱去买她们的东西的???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S.H.E,
我还是会买其他歌手的专辑的^^
呵呵,只要是好听的我都会去买嘀
那个后面左手边蓝色的那张
孙燕姿的精选集。。。
也是我买了酱多CD中最贵的一个咯
差不多RM150多咯
贵到~~但很值得啦
她的歌声真的会让你举起拇指说赞!!!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抽屉呢就是放。。。
曾经送过给我的大大小小礼物咯
有朋友送的。。。还有学生送的咯
其实不只这些的。。。只是有些好像不见了
啊哈哈哈,不要介意吖
我最爱的朋友们^^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,这个牌。。。
它是我做老师的回忆
哈哈,每天早上都要带着它
不过,我每次忘记带的==""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爱的床床~~
那个抱枕真的是从小抱到现在咧~
没有它真的会睡不着咯
以前觉得它大大条很好抱的
现在呢好像给我吸干了
变到越来越瘦了,呵呵
呵呵,我睡觉时一定要有个东西给我抱的
所以去外面住时最好个给我准备多一个枕头是可以给我抱的咯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天睡在我旁边的维尼熊^^
它真的很可爱。。
以前很喜欢摸摸它的肚腩仔,哈哈
那时在公仔店就对它一见钟情了~
一直在玩具店里面欺负它捏它。。。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20年里面考了这么多的试
UPSR,PMR,SPM,STPM最后LCCI。。。
你问我哪一个最满意?
呵呵,我可以说没有吗?咔咔



















天花板上的星星。。。
每次关了灯。。睡觉前
都会看着上面。。。
发出蓝色夜光的星星
整个天花板都是星星
啊~真的很美咯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