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下午。。。
我的二年级学生在facebook找我
找我聊天。。。
我那时就在想
walao,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“另些唔同”
二年级已经会在fb聊天了~~
我那时二年会做什么啊??
我最多都只是玩那些power ranger的刀
或者扮自己当成孙悟空、batman那些罢了
啊哈哈哈哈~
然后他就跟我说很想念我
yer~~你弄到我也开始想念你们liao~~怎么办??
我突然想回很多很多画面
想到我拿着藤条追吴振豪(觉得很好笑~老师竟然要追学生)
想到我每次早上进你们班聊天(最喜欢那时的moment~不用管我是老师你们学生,就是玩!)
想到你们抱着我的时候(真的有种特别感觉,很warm。。。)
想到儿童节时,你们一群人围着我拉着我的手(有点受宠若惊。。。呵呵)
想到我第一次进五年级班时就和你们吵架(==真的是一班hantu来的咯)
我不会忘记你们这群小魔鬼大魔鬼的~
我还收着你们送我的礼物哦~
都好好放进厨了,呵呵

然后晚上看戏咯
看完戏再找Yan聊
她问我上一篇的post有一句
“嘻嘻。。。而且。。。”
她问而且什么?
我突然真的想不起来咧
唉,头脑老化了。。哈哈
然后她讲我坏人ver~
厚~无言。。。
然后你跟我说有人要追你
哈哈,我在fb早就看到了啦
而且我觉得不止只是他追你咧,还有很多蜜蜂tim!!
嗯。。。认识你的时候都已经知道有很多人追你liao的啦
还可以担心这么多吗?呵呵
而且这是好事来的^^
然后聊到12点酱就没聊了。。。。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