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最近我妹要去买MP3 Player ver~
然后昨天一起陪她去买咯
在times square找。。。
结果她看中了那个米奇老鼠型的mp3 plyr
然后我就问价钱先咯
然后再到处逛逛先咯再到回来做决定
然后,到回来之后。。。
呵呵,她好像还是看中那个米奇老鼠咯
然后,我就再故意问那个人
“几多钱了啊?”
“RM119”
"蛤?不能便宜了?”
“嗯。。RM115咯!”
我不甘愿。。。
“er em...RM110可以吗?”
“er em..."
我跟你说~这时候那个人思考望着天花板得样子真的好笑到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
wa bei tahan jor~~
但就很可爱咯
结果他就说可以咯~
啊哈哈哈
我觉得哦他很不适合做生意。。。
他哦太善良了啦~不够狠
哈哈哈
我觉得幸亏遇到我,如果是我爸就。。。呵呵呵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