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嗯,昨天下午
无端端有人找我。。。
“Hello,can i find Wong Hoong Leong"
"Yes........"
"Did you remember who i am?"
"er em....er em........"
咯,我最怕别人问我这个的咯!
答错就很糗很尴尬的咯!
"your form 6 friend"
"em...shasi?"
呵呵,结果答错了
哈哈。。。是hemalt。。。
哟~我觉得还蛮惊喜的咧~
还会找我吖~
然后就聊咯。。。聊近况
很够好笑的咯她,
明明很讨厌account。。。
那时一起读account时候每次都会听到她怨天怨地
可是毕业了后还是会走去拿account来读,哈哈哈哈
然后她还问我做么走去做工不要读书?
嗯。。。。很难解释给她咯。。
所以那时随便敷衍她这个问题。。呵呵

然后晚上和zheng讲了一下话咯在电话
嗯。。。嗯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
哈哈,没有了。。。我不想讲多

然后今天早上7点多醒来
妈妈看到我就叫我帮她拍照
呵呵,今天是她生日
她穿了全身红。。。walao
嗯,然后就拍咯
哈哈,结果拍到很美下的咯
人美,拍照技术的人也很赞。。。啊哈哈哈

然后今天中午帮yan的妹妹弄blog咯
呵呵,谁叫她是yan的妹妹
啊~不过还蛮不顺利的
问题一大堆。。。啊~头晕咯
所以不要管先咯,先睡觉。。呵呵
然后5点多再去弄咯
hoho,搞掂!!

哎哟~~我在家闷到爆了~
明天去逛街~~~
我要去看电影~~
我要吃鸡扒~~~
我要呼吸外面的空气~~
我要到处走~~
我要逛到累为止才回家~~
哈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