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心情很不好
为什么我每次说的话都被怀疑??
是不是我嬉皮笑脸的多
所以我说的话都不值得相信
怀疑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昨晚也是
跟一个朋友msn聊着
最后一句跟我说
“我也是有一点点怀疑你”
我真的很不开心
下面是我想对他说的话
不用去了解

“我真的很讨厌你的咯
每天在那边怨天怨地
埋怨这个埋怨那个
你是男生吗???
而我呢每次都要tam你
很累咧你知道吗???
hate you like that style~~
我真的很不喜欢你酱!!!!
每次在那边比较你和zheng
埋怨为什么不能和他一样
死38~
你怎样和他来比较啊???
我还有很多朋友,
难道要全list在我的blog???”

不写了,
没心情
今天就到这里吧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