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晚餐还蛮早吃的
嘛麻很早煮咧~
所以5.00多就吃了
吃了后就上网闲逛咯
呵呵,除了去碰电脑就真的没有东西做了咯
然后,ah zheng 无端端msn来找我
就问我的fb网址是什么
然后没多久就send了“==”这表情符号给我
什么意思咧???
嘛问他做么咯
怎知咧他说他要off了。。。
hmmm,好快噢
然后就看《超级星光大道》咯
其实我上网看过liao的
不过我还想再听那个孙自佑唱歌
他唱歌真的很好听咧~
哈哈

然后冲了凉。。。
到了八点多。。突然肚子很饿咧~~
就叫妹妹一起陪我出去吃东西咯
叫了一大碟薯条
还有carrot milk咯,噢~还真的很好喝咧~爽!!
然后就吃饱噜,回家。。。

九点酱。。。回到家,咦。。。
看到Yan有在facebook我咧~
高兴^^
就聊聊咯
聊啊聊啊。。。
就酱聊到12点多了
三个小时多内,除了去去厕所下都是坐在电脑面前跟她msn聊咯
哇,讲真的。。。我坐到腰都酸了咧。。屁股痛,呵呵
老人家。。。
然后不懂做么,电脑就heng机了
哟~讨厌的咯!!
然后直接关机了咯~
回房间躺在床上跟她sms咯
哇~躺在床上的那个时刻真的觉得舒服咧
我爱我的床~~^^
哈哈
然后就还是一直烦着她聊咯
就到了1.00多。。。
顶不顺了。。。很累
就睡了。。。
但昨天真的很高兴
幸好还有朋友可以给我酱烦着
不然我假期应该会闷到~~~发霉咯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