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yeah yeah~~~我终于终于~~回到家咯~~
还是家里最舒服!!!!!
还是家里的线路(上网)最好
上上网腰骨累了还可以躺在我的椅子
最重要的我的床~~~~
我的床真的是全世界最舒服的liao咯~~哇咔咔
真的咯,其实我在那边睡到不是很好
在宿舍啊~睡睡下会无端端醒来的
但这里呢一睡就可以睡到天光了!!
然后又有抱枕给我抱哦~~
唉,我下次去的时候想带mai它去了。。。呵呵
没有那条抱枕真的很不习惯
刚才到家时。。。
在开大门口前
我突然对着我家招手说“嗨~~”
然后我妹就说“38你!”
啊哈哈哈,我啊~真的好像很久没见到它了啦!!

今天presentation。。。
我很不满意我的表现!!!!!!!!
唉~失败咯
明明头脑已经计划好要说什么了。。。
还是会口吃~~
宏亮啊宏亮~你做么鬼???
developed和developing明明昨天已经弄清楚了
做么今天还是会弄错????
唉~我希望下次会做到更好!!!
加油~~要加紧练习了咯

present完了
我就问lecture
"can we go back early after we sign the attendance?"
怎知那个lecture说
"can~after 30 minnutes then you can go back"
扎到=.="

yeah~新年也是要来了!!
雪雯,淑慧,顺彬,佑庆~
我们几时去聚会????
哈哈,期待ing

宝贝yan~~
我们几时去拍拖??
哈哈
不过我妹应该会跟你说的。。呵呵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