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oho~今天是除夕
晚上和家人吃了一个丰富晚餐
还有,有没有发觉到我发型换了?
哈哈,ok吗?
今天理发师问我“剪回这样?”
我就快点说“不要~~我要换!!!我不要这种了!!”
啊哈哈哈

刚才和学生在msn聊了一下
他竟然说我照片好像小孩子哦~~
walao~~好事还是坏啊???

好咯。。。
这这里祝我所有认识我的人
新年快乐咯~~
还有情人节快乐^^
keke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