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晚上在食堂遇到了很够好笑的事情,哈哈
有个男生他在给钱时候
突然“吼~~~”一声
吓到那个女生“啊~~~”一声
就整个食堂都听到她的高分贝的声音
然后到我给钱的时候
她整个人站在一边。。。眼泪乏光的盖住嘴。。。在那边碎碎念看着我
“kenapa.....tipa-tipa je.....nakal lah”
哇哈哈哈哈
我真的只能对着她笑咯
哎哟~她的魂魄也太容易吓到了吧?

今天的课是早上9点
但我7点就起床噜
冲了凉。。。边上网边吃早餐
8.30就出去了
怎知呢~那个课室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~~
咯~~就一直走来走去
差不多半小时酱才终于给我找到咯~~~
aduh~~~死人“auditorium D”啊~
它偏偏这个hall是没有放牌子的!!!
害到我七早八早满身汗!!!
好不容易找到了后,还要到回去找诗琪
因为她也找不到,所以还要带她咯

今天老师抛了个问题给我们回家准备
“globalization is good or bad?”
然后星期四准备present
yerrr~~~~I HATE ECONOMIC~~~~~~~~~~~~~~~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(p/s:对不起,我最亲爱的pn yap老师)
呵呵,我以前economic的老师。。。我喜欢老师她,但我讨厌她教的科目,哇哈哈
而且今天那个lecture讲的话其实我也不是完全get到咯
唉,拿到note后再慢慢看吧

晚上的时候我原本呆在房间的
然后evelyn就叫我来library war~~
嘛带mai laptop去咯
哎哟。。。去到那边
一直被她踩。。。踩。。。踩
可是也要谢谢她啦,
她其实也算是为了我好才一直push我的
所以
谢谢她酱责骂我
谢谢她把我天真的想法拉回现实
谢谢她
一开始就给我压力,不然我可能还在懒散着
然后就看一些她给我的资料咯
关于supreme court in uk
还有
do supreme court need in uk?
aduh~~我看到这些真的很吃不消咯
花了很长时间去明白
唉,就一边看一边再找globalization的东西咯
哎哟~~~aduh~~~~
唉,宏亮啊。。。。加油吧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