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刚刚又换了background~~
呵呵~
我每次一段时间后就会换了
怎样怎样??
这个美吗????
哈哈
讲真的,有时会弄到我头晕啦
可是每次看到十几个人对着我笑,
心情就会好很多了,哈哈












最近追看的一部戏,
虽然是轻松小品,
可是很好看咧~呵呵
觉得马俊伟真的很帅~很喜欢看他演的戏咯
可是我跟雪雯说他很帅时她竟然想呕war~~
什么嘛。。。。
戏里面前几集,
当主角哼着陈奕迅的“最佳损友”
“朋友~我当你一秒朋友~
朋友~我当你一世朋友~”
听着听着我突然很想哭了。。。哈哈,不懂做么
但我最后当然没有哭啦~!

还有。。。5天,
5天后就开学了
啊~~~快乐时间还过得真快!
去年11月大放假时还很兴奋
怎知piew一声就酱过完了我3个月颓废宅男的生活
呵呵,还没开学。。。
我心里已经在倒数新年的到来了
哇哈哈哈哈~~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