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yan 啊 yan....
你今天不好咯
无端端弄到我这么紧张担心你

要懂得照顾你自己啊
下次尽量在睡醒的1小时内吃早餐好吗?
不要让自己饿肚子

还有。。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
我知道不能避免,
但也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太紧绷
酱对自己的身体不好的咧~~ok?

我现在的生活也是会有压力,
但我会适时舒解啦
游泳。。。游到累为止
或者在外面跑10圈!
eh~我跟你说~~~
这方法很有用哦~~~~真的!!
但我目前没试过啦
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然,
找我这个傻佬sms咯,呵呵

然后,今天看完了《恋爱星求人》
那个结局
真的有够不好看~~~~~~~~~~~~~~~~~~
啊~~
气死我啦
做么杨怡跟谢天华??????
arhhh~~我很讨厌他的咯

还有,
也看完了《大日子》咯
dou fu po 真的很好笑~
还有娘娘腔的那个rain
“sejuk.....sejuknya~~~”
咯~他讲话还真的很好笑
看完后,
突然想回去fb的留言。。。
那些人其实讲的哭点在哪里?
有吗?我只是觉得很好笑罢了

现在要半夜2点了
很累,
但还不是很想睡,呵呵
所以最近照镜子时。。。
黑眼圈。。眼袋。。。
样子还真的残到~~~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