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无聊用webcam拍的
哎哟,真的不明白
努力了这么久
那个脸还是这么肉!!!
唉~~

昨天的post
我妹妹今天问我
“宏亮~~~~~~~你的blog在写着yan啊?”
walao~~~她这么想弄到我也担心yan会不会也在乱想
呵呵,不过还好她这次聪明。。。
她知道我不可能打给她30多通电话。。。
piew~~松一口气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妈妈买了新的保温壶
给我在宿舍用的
哈哈,warm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然后妈跟我开玩笑说“哇~以后你不在不是没有人吃我煮的好菜了咯?
酱哪里可以?”
但我回了“cheh~你每天都随便煮的啦!”
哈哈,
其实我妈妈很会煮菜的~她煮的菜真的很赞的啦!
像海鲜豆腐,羊角豆参肉碎,最重要的是鸡肉~~~,豆板酱排骨,还有很多啦
所以我每次都会为这个觉得很骄傲,哇咔咔
就算是我讨厌的青菜,但她也可以煮到和外面的菜没这么难吃
每次不懂做么啊,觉得菜已经是难吃了
可是外面的菜更难吃~~那个菜的味道更浓咯!
可是她每次很迟放工
回到家时都已经差不多晚上7.30多了
所以她才随便煮一碟菜和鱼罢了咯

明天还要早起。。。
要去学校segi那边拿hostel钥匙
唉,闲咯~还要搭巴士那些
最近的太阳真的是热到~~~~~~~~~~~~~~~~~
不是人嗮的咯
前天我本来打算要去看戏的
我要看那个《wohoo大日子》咧!!!
而且我还在很早之前订liao票的
怎知,我看到外面的天气。。。。
厚~热热的太阳真的融化了我想出去看戏的心情了
所以还是没有去了
然后就直接叫我妹帮我买日常用品咯
“雪怡~~帮我买东西!
帮我买洗头水,你知道是哪个牌子吗?不要买错啊!
还有洗脸膏,
还有牙刷,你知道是哪个吗?有盖的那个啊!
还有那个牙刷我要蓝色哒!不要其他颜色的!”
我妹听了后大喊“你当我ban mui啊??????????”
walao~无言

最近fb有个意大利男生跟我聊
才。。。14岁罢了
walao~~我不懂可以跟他聊什么咯
他做么要找我聊?????
哎哟,明知道我人很闲的咯!
我只能问他
“how are you?”
“what you doing now?”
“Oh.....”
酱罢了,哈哈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