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欢这些natural照
可是今天不懂做么~
怎样拍都不清~
气死我了!!!
今天和frankie和jia zheng出去
也是第一次见面
可是。。。。yup,我必须承认。。。。真的有点闲下
不像我昨晚预期的那样。。。
说真的,有点失望咯
但问题不是在他们身上~
而且我的问题~
我真的不大习惯跟“陌生人”这么快混熟
我会很静。。。假斯文。。。而且也不会这么疯
而且我第一眼看到他们时。。。
他们那种观察我全身的眼神让我感觉怪怪的
突然觉得他们很有距离
所以今天一整天。。。我很少话说。。。呵呵

所以。。。
jia zheng
sorry~
我不是不跟你说话
而是我不懂跟你说什么
其实我也很想跟你说话的
但。。。我一看到你
我的脑袋就空白了
真的不懂跟你说什么~
除了“嗨”
我还可以说什么?
唉,这种情况好像我和yan第一次出来约会时候
呵呵。。。
其实蛮讨厌酱的我。。。。

frankie~
今天也是谢谢你~
谢谢你又拉了我一把
谢谢你又点醒我了一下
其实那时我真的很想借下你的肩膀的
唉。。。。算了吧
还有~我真的不是handsome & cute啦
不要再这样说我了, ok?
我真的不是~
而且有时我自己照镜子还觉得自己蛮yong shui下的咯。。唉

















我叫的蜂蜜烧肉饭
可是我真的叫到很后悔咯~~~
它不是不好吃~
只是吃到很腻咯~
甜的腻+油的腻
aduh~弄到我整个胃都很不舒服
我一开始还被”蜂蜜“这两个字吸引
因为我喜欢蜜糖。。。呵呵
哎哟~怎知~~
I HATE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过后他们打算去打保龄球
打保龄球war~~~
我很不喜欢的咯
就像那个名字酱“boring”
嘛自己看他们打咯
唉,闲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我要杀掉拍照这个人了~~~
拍了4、5张到最后还是拍到这样!!!
很丑啦~~~
还有我的身材~
aduh~~和水桶没有什么分别咯
开学后想努力去游泳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懂做么咧
跟他拍照就会觉得好像很自卑。。。呵呵

今天去times square搭monorail去的时候
我旁边坐了一位男生
我不懂他是马来人还是印尼人
他突然对我碎碎念
我听不明白咯
嘛“har??”一声咯
然后他就摇头没有的意思
过后不久后。。。
他又吞吞苦苦对我说
“how........do.............you.............do?"
OMG~他在做么???
“fine...”
“where.......you...........live?”
“rawang”
“chinese? buddhism ?”
“hmmm。。。”
“your shirt very nice....”
“oh...................thanks”
天啊~我很讨厌酱咯~~
他的眼神让我很不舒服!!
到站后就快点走人了!!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