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凌晨还真的的是我最辛苦的一天~
头痛到睡不着
然后又跑去厕所大呕吐一场
aduh~真的呕到我眼泪直飙~
而且之后还睡不着
很不舒服~所以前一晚只睡了4小时多而已,呵呵

所以早上9点去到雪雯家时候
整个人就躺在椅子上
她就在楼上打扮,呵呵

过后就去老师家咯
去我最爱的pn yap老师家~~~~
哈哈
很就没见到她了

见面时。。。
一句“亮亮,你做么酱生疏?”
哈哈
很就没听过她酱叫我了
以前她教课时只要看到我有点blur她就会问我
“亮亮~你可以吗?”哈哈~
anyway....反正我那个时候还蛮高兴看到她的咯
我那时的头痛好像也就酱消失了,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了她家后呢就去佑庆家咯
oou~她妈妈很热情下咯
煮了一手好菜给我们吃
还跟我们聊天tim
不过都是她说我们在听罢了
而且。。。唉。。。
她全程讲话就只是对着我讲罢了~
弄到我眼神也要很专注~要给她做反应“哦。。。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”
不像我朋友还可以东张西望
然后就酱听了她讲话1小时多了
唉,可能我太有礼貌了吧
哈哈
只有我跟她说“auntie~过来一起跟我们吃饭啦”
哈哈哈,所以她对我有好印象?呵呵
不过,她真的很nice下的咯
呵呵

去了她家后呢
我们就去唱k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佑庆捧进来的食物
管它最后吃得完没有
先把好吃的夹了先咯
哈哈哈
这个就是buffet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那时玩到也是很疯
我的那时的大笑又让我朋友惊讶了
hoho
就酱玩到9点多就回咯
回到家都已经10点多了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