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幼稚园的照片
你看到哪个是我吗?
哈哈哈
看着照片。。。。再想着他们现在的状况。。。
唉,真的有“面目全非”的感觉
有些越变越糟。。。也有些越变越好。。。有个还“走”了。。。
而我呢是越变越。。。?
哈哈,不知道
但反正照片里面的人不再是以前单纯和爱玩闹的那种小孩了。。。呵呵

昨晚和yan share了我的担忧
因为后天就开学了
心里就越怕越担心
但其实我也不懂在怕什么
不懂怎样说
反正心里就是~担心!
可能是压力吧,
怕再回到那种以前那种充满压力form6的生活
她对我说了一句还蛮“经典”的一句话,
“享受压力”
哇~ok。。。。
我会记得的!
你也是啦!
我们一起加油吧~
不过我还要撑到2012,你只要咬紧牙关到年尾就可以了。。。鸣鸣
对了,今天你在害羞吗?做么那时在学校外面不要看着我?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的午餐
是我最爱吃的鸭肉饭~~~~
哈哈哈哈
最近不懂做么酱情迷鸭肉~
自己真的很喜欢吃鸭肉!!
而且啊,以前每次经过她的档口时
老板娘都会说“靓仔~要鸡鸭饭吗?”
可是我没有理她,直接走去杂饭的档口选菜
因为我那时觉得杂饭可以选几样你喜欢吃的菜
你要夹3、4样菜都可以!
可是如果是鸡饭的话~就一样菜而已咧!!!
不觉得很单调吗???
就从头到尾只是鸡。。。饭。。。鸡。。。酱而已
所以以前都是喜欢吃杂饭咯!哈哈哈哈
但最近改口味了~~呵呵
所以今天爸爸打包时
我就说“我的鸭饭要加大哒~但不是饭加啊,饭要少~鸭肉要加多!”
哇咔咔

今天也是有在Mc吃了我的最爱—sundae!!!
在热热的天气里
自己躲在冷气中
吃着浓浓的巧克力
在加上冰冷的vanila
walao~~~真的是享受咧~~~~~~
啊哈哈哈,不好意思。。。傻了

Categories: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hngs says:

    i think.... i m still like that...
    little boy....however i m not longer a kid now...
    but i know i am getting better.
    so you too.
   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