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刚才出去吃东西
我叫了一碟泰式意大利面
可是已经注明说不要辣的
可是啊~最后出来还是有辣味
而且还是很辣那种
然后吃到一半工作人员就问是不是很辣?
哈哈,我那时候已经吃到满头汗了
(p/s:我一吃辣就会满脸都是汗水了)
我就跟他说我明明讲不要辣的咯
然后他就解释有时外劳不明白所以照样炒辣的咯
就问我要不要再换一碟
可是我有点不好意思咯,我都已经吃完一半了
而且这时候有几个工人酱围着
呵呵。。。最后还是给他换再炒一碟咯
然后,另一个工人还拿一杯冰的白开水给我
呵呵。。。弄到我更paiseh了
我妹说“哇。。你看你,几大牌!”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














吃剩的清菜~
呵呵,我一开始已经很努力吃几条了
还是这么多~~
不管了,就丢去一旁算了!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我朋友看了我笔记本后
就说我的字很美
我是有点暗爽啦
可是。。。。。
有很美吗??
我乱乱写的咧~呵呵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学生卡,呵呵
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很好笑
一开始的时候
我是微笑罢了
没有露出牙齿
怎知那个摄影师
“笑出来~~我要你真笑~不是假笑!”
“头抬高点~”
“眼睛对着镜头~”
“笑开点~~~”
“ah~~~对啦~~~~”
oohhh~~那时真的弄了很久才得到他满意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上课前拍的
我那时太早到了
只有我一个人在hall里面罢了
无聊所以玩自拍咯。。。呵呵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