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原本写了一篇post
但最后没有发布出来
只是存着罢了,呵呵

然后昨天回到我的家家~
woo~
晚餐妈妈也煮了我最爱的叉烧还有鸡肉~
但我跟她说我不想吃晚餐
没有胃口咯~可能是中午吃太饱呱
弄到我那时没有什么想吃
但今天晚上我会吃多些的~hoho!

然后妈也有问我
“那边住到ok吗?”
“嗯,ok咯。。没有什么东西”
“你住在外面好像瘦liao酱的”
我即刻瞪大眼睛说“是咩???”
哈哈哈,高兴。。。。

“然后你跟你的室友相处怎样?”
“我没有跟他讲话的”
“蛤??哪里可以酱的?”
呵呵,我啊真的不懂可以跟他说什么的咯
每次回到去都是各自做自己的东西
而且我自己那时也不是很想说话的咯
约我出去吃东西更加没有可能,呵呵
我很懒。。。。

前天晚上原本准备好了的presentation
结果昨天却不敢承认
有点不想出去咯

看到我的两个partner都没有准备好
一个找了资料,但没有main point
一个呢print了出来,但不懂那张纸在说什么
还一直要我解释,
但其实我那时有点不耐烦咯
因为那时我在自己做准备写笔记咯
而且我自己已经很noob了,还要问我war~唉

然后呢,
lecture走过来时
突然问起我
“are you understand?are you ok?”
“ya....”
“why you looks so blur?huh..you make me worry”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我有吗?
我那时只是在发呆而已。。。哈哈
其实那个lecture很好的
可是我不喜欢她的好
就是因为她太善良了,让我感觉很不像一位lecture
就觉得像以前中学的sejarah老师多点咯,呵呵
没有威严感

最近有想一些事情
想很多。。。很多
有时想到自己的心情都不好了
唉,还真的拿来自己衰的咯
突然很想再约我的朋友出来玩。。。
真的只有那时会让我很开心咯,哈哈
可是可能要等到5月时的semester break才约到出来吧
唉。。。friends,miss you all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