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昨天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写完我的blog冲凉后
就打电话给yan咯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因为我觉得那三个字一定要在电话说才有诚意的嘛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
aduh.....我现在想到还会笑咧~~~
hmmm。。。她那时好像有点吓到吧
因为我很少打电话给她的
这次是第二次

我还记得第一次打给她的时候也是很好笑咯
那时到了她家楼下
“哈喽~我到liao咯~你在哪里?”
“哦。。。你又在哪里?”
“我在~两座楼中间的垃圾前面~”
哈哈哈哈哈
“垃圾?这里有很多垃圾的wor”
“是咩?哎哟。。。就这里的垃圾咯”
哈哈哈哈哈,很够好笑

哎哟,讲回昨天
我在电话讲了后
原本在等她表示的。。。。
怎知竟然没有哦~
失望到我啊~
哈哈哈哈
不过听她的声音还是会觉得好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过,最后她还是有在fb和讯息跟我说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哎哟。。。。
虽然是酱。。。但还是很高兴

昨天虽然我们没有出去庆祝
但我已经很满足了
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酱觉得咧?
哈哈。。。真的。。。那个时刻我很高兴
而且我还傻笑足了一个小时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说真的
也是我酱久以来最开心的一次了
hmmm。。。好久没这样的心情了
虽然被yan说了我很多次“傻佬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哎哟。。。语无伦次。。。。。

Categories: